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3-06-21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23620日下午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王俊伟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的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安排,7月将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交流研讨和支部书记上党课。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在理论学习上更深更透,多和师生沟通交流,在调查研究上更深更实,在检视整改上更准更严,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信息处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结合学校教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