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大厅

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部门服务 -> 正文

信息系统开放互联网访问申请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06-25

华侨大学信息系统开放互联网访问申请

事项名称

华侨大学信息系统开放互联网访问申请

事项简介

根据《华侨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信息系统上线后默认限制在校内访问。如需开放互联网访问,请填写《系统开通互联网访问申请表》,说明开放的服务器IP、理由和时长,经所在单位负责人、信息处负责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签章同意后办理。

服务对象

部门(对公申请)

办理方式

线下办理

主办部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系统部

协办部门

 

收费标准

免费(自助建设)

受理时间

上班工作日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电话:0592-6161777-8006

受理地点

厦门校区现代教育大楼B302-1

办事人员

刘鋆

网址

 

办理流程

申请单位明确服务器需求,发送相关信息至邮箱liuj@hqu.edu.cn

关联事项

 

关联文档

   系统开通互联网访问申请表.docx 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责任书.docx

条件要求

1.“申请人”已阅读《华侨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充分知晓办法中所有内容,并承诺信守。

2.信息系统的使用须严格遵守学校发布的有关管理办法和规定,所属单位承担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

3.一旦发现中危及以上安全隐患,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有权关闭系统访问权限,并责令限期整改。

4.如果涉及第三方开发公司使用该系统,必须与第三方签署保密协

备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