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处厦门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2-05-20

近日,我校信息处厦门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趟”的一站式师生服务。

该综合服务大厅位于综合教学楼群B区304室,开辟24小时自助服务区,整合了教务、人事、财务、信息系统等多台自助终端,可提供自助打印教务成绩证明、人事证明、一卡通商户报表、提交财务网报单、补办师生校园卡、修改信息系统密码等几十个服务事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作风,今年1月,信息处在广泛收集师生反映较强烈的自助办理问题后,会同多部门联合论证,对一卡通服务大厅进行升级改造,改变了原来各类自助终端在校内分散布置的不便情况。综合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有利于全面梳理信息处事项清单,推进人工窗口服务区规范化管理,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

综合服务大厅人工服务区

综合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