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秀勇副校长调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3-04-14

414日上午,王秀勇副校长到信息处实地走访调研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王秀勇副校长实地查看了厦门校区网络核心机房、托管机房、自助服务大厅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及使用效率,以及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情况,并对消防设施设备及安全通道设置提出了要求。

随后在厦门校区信息处会议室进行座谈。项士敏处长针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不足困难、工作规划和展望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叶剑虹、王俊伟副处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也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意见后,王秀勇副校长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指出信息化工作是支持、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基础性、支撑性工程,并从学习政策法规、研究技术进展、搭建数据平台、打通信息孤岛、服务教学科研、开发轻应用、加强培训宣传、提高队伍水平、确保网络安全、多方筹措资源以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对信息化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信息处同志努力做好信息化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秀勇副校长实地考察厦门校区网络核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