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带队调研我处“过紧日子”工作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3-05-27

为贯彻落实行政事业单位“过紧日子”要求和学校相关部署,5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带领财务处、校办、实验设备处和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处“过紧日子”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处长项士敏围绕信息处落实“过紧日子”的工作部署、举措和成效、现有可盘活资产、业务支出标准、建议和意见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提出加强内部资源整合调配、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运用信息化技术解决学校行政办公、教学科研、师生服务存在的困难,以数字赋能助力学校管理效率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副处长叶剑虹、王俊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发言。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调研所聚焦的问题一一做了交流。

刘斌对信息处“过紧日子”的政策理解和推进学校“过紧日子”工作主动作为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过紧日子”的工作思路,通过建章立制加强归口单位管理,避免重复建设、闲置浪费,通过加强各单位之间协调,解决办学治校热点难点问题。二要全面提升资源共享能力,盘活现有存量资产,做好项目后评估工作,促进学校资源效率提升。三是提高谋划全局的能力,以更高的高度,更长远的眼光,做好项目储备工作,保证预算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