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信息处“桑梓小队”喜获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计算科学与智能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3-11-29


 

20231126日,华侨大学信息处网络创新实验室,张志飞、苏健尧、王亚夫三位同学 组建的桑梓小队在我处黄丽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2023福建省大学生计算科学与智能创新大赛,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展现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创新能力,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鼓励大学生在计算科学与智能领域的创新实践,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比赛设置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智能硬件等多个赛项,参赛队伍需通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展示创新思维和研究成果。

华侨大学信息处网络创新实验室长期以来注重科研创新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参加比赛,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意识。网络创新实验室欢迎有创新精神和学习能力的同学加入,共同参与各类学术竞赛和创新活动,在科技创新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

“桑梓小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