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4-01-04

 

2023年12月28日至29日,2023年华东南三省一市教育信息化研讨会暨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学术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福建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一批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荣获“2023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曾鹏远同志荣获“2023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工作者”。

会议聚焦“深化教育应用,探索数据赋能”,深入探讨高校教育信息化数据深度融合教育应用问题,我校陈江老师和吴翔毅老师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努力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信息化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