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4-01-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2024年1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信息处党支部书记王俊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王俊伟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现场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机关党委信息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党支部以往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为实现我校信息化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